落敐寰

作品禁止二传二改,请配合,谢谢!三人都喜欢,不踩不捧。谢谢。佛系更文。勿忘初心,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

养“儿”之记13【凯千/千凯千/红往】

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,有CP洁癖者请绕路,本文存在着一些弱化现象,实在不喜欢,请点击返回键,立马让你远离使你心情不愉快的文。

故事是故事,现实是现实,不要上升!!

不要上升真人!!!
不要上升真人!!!
不要上升真人!!!

圈地自萌谢谢。

求评论➕爱心➕小拇指。😬😬


接第拾贰章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邬童醒来,就看到眼前尹柯的脸,嘴角不自觉的露出一抹微笑。尹柯这家伙果然还是睡着的样子比较可爱。尹柯像是感觉到邬童的注视,翻了个身背对邬童,顺便伸手把被子捞了过来裹紧自己。邬童看到尹柯这样孩子气的模样,再次失笑。真希望尹柯一直这样陪在我身边,永远不恢复记忆……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和尹柯在一起了。邬童想到后面吓了一跳,连忙在心里自我检讨:邬童,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。怎么可以这样?邬童,收回你的胡思乱想,尹柯待会就醒过来了,先去准备早餐吧。



        来到厨房,邬童就开始找做早餐的材料,看着昨晚买回来的一堆东西,邬童烦恼了,该做些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 要不来个鸡蛋加倍根,不错,那就来个三明治吧。邬童如是想到,然后开始翻出手机找度娘,邬童根据度娘给的方法,做出了一堆黑暗料理,邬童有点烦躁了,看到桌子上一盘盘失败品,瞬间觉得自己的人生如此黑暗,做的三明治,里面的培根和鸡蛋不是黑了就是糊了,要么就是没熟透,邬童有种想放弃的冲动。可是想到尹柯醒来喊饿的那副委屈的模样,邬童又激起了斗志,无论如何都不能饿到他,我就不信了,区区三明治,也想欺负我,绝无可能。



       经历过一系列的动次打次,邬童终于战胜了三明治恶魔,骄傲自满地将其端上餐桌,然后来到卧室打算叫醒尹柯,不过也许不需要他叫了,因为尹柯已经醒来,一脸睡眼朦胧懵懵地模样正在发呆,当看到他身上的睡衣,邬童明白了,笑了笑,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  “小柯,醒醒,吃饭了,你不饿么?”邬童用手在尹柯眼前挥了挥手。



        尹柯被眼前突然出现的手掌吓了一跳,微微晃了晃头,懵懂无知地抬眼看向邬童:“啊,哥……哥哥?”


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到尹柯一副受惊的模样,莫名觉得尹柯如此可爱,真可爱,原来尹柯刚睡醒是这般模样,哈哈,要是他能一直这样子就好了。邬童绽开笑颜:“小柯,饿不饿,起来吃饭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饿,哥哥,我要吃饭。”尹柯反应过来后连忙回答,正忙着下床,打算不换衣服就直接冲出去,不过被邬童拦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邬童见尹柯一副饿虎扑食地样子,笑得更开了:“急什么,小柯,慢慢来,我们先把衣服换换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吧~快点,我要饿死了哥~”尹柯委屈巴巴地说道,然后张开双臂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邬童笑着答应,然后走到衣橱边拿出昨晚新买的衣服,然后熟练地帮尹柯穿起衣服,经过前几次,邬童已经慢慢习惯了帮尹柯换衣服,也不会再闹红脸了,不一会儿,就换好了,邬童拉起尹柯,让他转了一圈,确定已经穿好,才放尹柯离开,尹柯见已经换上衣服了,邬童也不拦他,便兴高采烈地向厨房蹦哒着走去。可惜还没走出卧室门,尹柯又被拉了回来。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差点忘了,小柯,还要刷牙洗脸呢,这样才干净,走,哥哥带你去。”邬童说着就拉着尹柯往洗漱间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等到一切该打理的都打理好了,尹柯已经饿得不行了,也不管邬童怎么唤,就赶忙往餐桌跑去,来到厨房的邬童看到尹柯吃饭的模样,心里不觉涌出一个比喻:真像一只大型仓鼠,吃得嘴巴鼓鼓的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可爱呢?还是我疏忽了以至于没注意过。



        想到以前自己和尹柯吃饭的时候,自己饿坏了,眼里就只有食物了,没有尹柯,等到自己吃完饭,再抬起头,尹柯也差不多吃完了。由此看来,果然还是自己疏忽了。邬童轻笑一声,继续看着尹柯吃饭,那眼底满满的宠溺多的快要溢出来。


       【拾叁】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柯,哥哥要去上班了,就不陪你了,你自己在家里要好好的,不要乱跑知道吗?外面坏人可多了。”邬童看着正在吃饭的尹柯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柯听说邬童要走,抬头一脸委屈地看着邬童,也不继续吃了:“哥哥,你要去哪?我不想你走,你走了我害怕,害怕,哥哥,不要走~”话语的尾音已是带上了一丝哽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邬童见尹柯作势又要哭,赶紧伸手捧住尹柯的脸温柔的安抚道:“小柯,不哭,别怕,有哥哥呢,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哥哥你要走了,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尹柯对邬童的话并不领情,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傻瓜,哥哥怎么会不要你呢?哥哥疼你还来不及,可是哥哥必须去赚钱呀,这样才可以照顾小柯,才不会让小柯饿肚子,小柯,乖,相信哥哥,哥哥会回家的。”邬童揉了揉尹柯的脸轻声细语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哥哥会回来?可是小柯还是不想让哥哥走,要不哥哥带上我吧。”尹柯抬手握住邬童的手掌,紧紧抓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小柯,哥哥很忙,带你一起去哥哥怕把你弄丢了。听话,啊,好好待在家里。”邬童从尹柯手里抽出自己的手,反过来握住尹柯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柯,你要是不听话,哥哥要生气了,你喜欢哥哥生气吗?哥哥会不开心的。”邬童揉搓着尹柯的手佯装不开心地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尹柯听到邬童会不开心,有点慌了,连忙说:“哥哥哥哥,不要生气,不要不开心了,小柯听你的就好了,小柯不喜欢哥哥不开心,小柯想一直看到哥哥的笑。哥哥,小柯不惹你不开心了,我会乖乖的。”
    


     邬童听到尹柯的回答,伸手摸了摸尹柯的头笑逐颜开地说道:“这才对,小柯最乖了,快吃吧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尹柯乖乖的应了一声,低头继续吃饭,而邬童则是继续盯着他看,面前的早餐仿佛空气似的,被邬童无视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半小时后,邬童整理着餐桌和厨房,而尹柯则默默地跟在邬童身后进进出出,等到餐具桌子什么的都洗好,邬童开始准备去公司的事情,尹柯还是跟着,邬童有点好笑:“小柯,怎么一直跟着哥哥,你去坐着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不是说坏人很多吗?小柯怕把哥哥跟丢了,那小柯就找不到哥哥了,所以小柯要一直跟着哥哥,保护哥哥,不让哥哥被抓走。”尹柯一脸天真可爱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 邬童被尹柯神一般地逻辑逗笑,心里却又被尹柯这句话激起了涟漪。邬童拉着尹柯坐到沙发上开口说:“小柯想多了,哥哥已经是大人了,怎么会怕坏人,哥哥丢不掉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~好吧,那哥哥,你现在就要走了吗?”尹柯询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邬童搂住尹柯的肩膀,点点头说:“是呀,哥哥要走了,哥哥要去赚钱,然后养你。”养你一辈子,后面的话邬童并未说出口,只是将头靠近尹柯,两人额头碰着额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 邬童又跟尹柯说了一些让他放心的话,才离开,临走前邬童被尹柯叫住,尹柯微微踮起脚尖对着邬童的脸颊就是吧唧一口:“哥哥,早点回来陪小柯。”邬童对尹柯这突如其来的“强吻”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就调整回来,对着尹柯的脸颊礼尚往来也吧唧了一口,两人的气氛和谐到要命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 邬童安顿好尹柯,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:“小柯,好好待在家里,不准乱跑也不准出去,知不知道,外面很危险的,如果遇到坏人就不好了,你看啊,要是你偷偷跑出去了,那么哥哥要怎么找你?要是找不到小柯,哥哥就不开心,就会生气的,所以,小柯,你要乖乖的哦,不能让哥哥找不到你,你喜欢哥哥生气不开心吗?”

 



      “小柯不喜欢哥哥生气不开心,小柯知道了,小柯一定听话。哥哥,你要早点回来陪小柯哦,小柯一个人在家里,会怕。”尹柯紧紧地抓着邬童的手臂,一脸害怕地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 邬童拿出这些年一直放在身上的棒球钥匙扣,摊开尹柯的手掌将其放入,说:“小柯,不要怕,那要不这样,小柯,你要是怕的话就拿出哥哥给你的这个东西,这个东西有一个神奇的魔法,就是可以让你不害怕,它可以给你勇气,你看到它就可以想到哥哥,就可以不害怕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尹柯看着邬童塞到自己手里的钥匙扣,有点半信半疑地询问:“哥哥真的不骗我?这个东西真的有魔法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邬童暗叹,小子还挺精。开口说:“哥哥不会骗小柯的,小柯相信哥哥好不好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柯看着邬童一脸诚恳并不虚言地样子点点头:“好,小柯相信哥哥一定不会骗我的。”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那么小柯,哥哥先走了,拜拜。”邬童答应着,邬童把门关好便离开了,尹柯趴在屋子门边的窗户上依依不舍地看着邬童,邬童见尹柯趴在窗户上的模样轻笑几声,然后笑着挥挥手表示告别,最后留下一个背影,尹柯看着邬童的背影直至再也看不到才转身回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